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IE5、IE6、IE7、IE8共存之利器

每次IE出新版本就開始有一堆網頁開發人員哇哇叫,原本可以正常呈現的精美網頁和酷炫特效在新版本上常常變得慘不忍賭,為了避免這種囧境,希望至少有個不同版本的測試環境可以在網頁公佈前先確認一下效果,可是每次IE一更新就跟舊版本say goodbye了...這....那我要用舊版本怎麼辦啦?(哭)
沒關係,今天發現一個好東東介紹給大家,就是IETester,裝好之後就同時擁有IE5、IE6、IE7、IE8這四個版本的環境可以使用囉,以後不管什麼網頁都可以先確認沒問題在公佈囉,就不怕在被使用者抱怨說為甚麼不能看之類的無言問題囉。
IETester官方網站


打開IETester上面可看到不同版本的IE標籤(點圖可放大觀看喔)
這是在IE6看到的畫面,很好,看起來粉正常!

這是在IE7看到的畫面,也不錯,沒有問題:D

這是在IE8看到的畫面,疑?看到圖片顯示問題,破圖加上黑邊...囧o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