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Google瀏覽器 Chrome


Goole瀏覽器已經出2.0正式版囉,安裝後使用覺得有咕狗大神加持的瀏覽器果然有比較威猛順暢(心理作用嗎?),另外爬了一下文發現有幾個不錯的新功能:

應用程式捷徑
我們可以將常用的網站作成一個「應用服務捷徑」放在桌面上或開始功能表裡,以後只要點一下那個捷徑,就可以像使用一般軟體一樣的使用那個網站服務。

防當機控制
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中的每一個網頁、每一個視窗都放在不同的處理程序中執行,這樣有個好處,我們可以個別的檢視每個網頁所佔用的系統資源,如果其中一個網頁當掉,也不會影響其他網頁的正常運作。

無痕模式
「無痕模式」是一種私密瀏覽模式,當你在瀏覽網站時都跟一般的視窗沒兩樣,不過當你關閉無痕模式的視窗後,在該視窗中的瀏覽紀錄會被全部刪除,不會留下任何上網痕跡。

安全瀏覽
如果遇到詐騙網站、或釣魚網站或內含病毒、木馬的網站時,Google Chrome瀏覽器會出現一個很大的警告訊息,跟你說你要去的網站可能有問題,提醒我們不要去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