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超好玩小遊戲Blosices


遊戲說明:



  • 1.在磚塊旁邊綠色圓框中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再移動位置,可以拉弓,放開滑鼠左鍵後射出。綠色磚塊掉出外面可以得分,紅色磚塊掉出去會扣分。

  • 2.拉弓越久,發射出去的力道越大、射出去的球球也會越大顆。

  • 3.拉弓越久、球越大,會耗費更多分數,必須抓到最適當的角度與力道,不是越大越好。

  • 4.分數到了100分之後,會出現紅色的「NEXT」提示,請按「NEXT」跳到下一關。

  • 5.不到100分請繼續努力,一直到滿100分為止。或者可以按「RESTART」重新來過。



 

發現好喝平價咖啡cama coffee


今天中午同事推薦的Cama咖啡, 位在和平東路和敦化南路口附近, 第一眼印象招牌的logo簡約可愛又有設計感, 店內有原始粗曠讓人舒服自在的感覺...跟著同事點了一杯冰拿鐵, 拿到後喝下第一口的印象顛覆了對拿鐵咖啡的感覺, 只能說超對味的, 香醇濃郁的口感讓我愛上了它~ 下次一定會在介紹朋友去嚐嚐看~